银子岩

银子岩风景旅游度假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,占地面积1500亩,距桂林市中心85公里,距阳朔县20公里,距321国道700米,1999年初对外开放,是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有限责任制子公司(公司股票代码:桂林旅游  0978),属国家“AAAA”级景区,是桂林市文明旅游风景区示范点。公司现有员工140人,2002年营业总收入1200万元,是大桂林旅游圈一颗新升的璀璨明珠。 


银子岩景区宛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盆景,四周群山环抱,俊秀的小青山、朝寨山拔地而起,千亩桃林错落其间,四季花果飘香,鸡犬相闻。绝壁攀岩,惊险刺激;青湖泛舟垂钓,心旷神怡。被誉为“绿色诗境家园”。

 

银子岩贯穿于十二座山峰,属层楼式溶洞,现已开发游程约2000米,分为下洞、大厅、上洞三个部分,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,像银子、似钻石,晶莹剔透、雄奇幽美。特色景点数十个,以音乐石屏、瑶池仙境、雪山飞瀑“三绝”和佛祖论经、独柱擎天、混元珍珠伞“三宝”等为代表,让您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被法国地质岩溶专家誉为“世界溶洞奇观”。  

 

银子岩景区有按三星级标准装修的酒店、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馆、侗族民俗风情表演、康乐中心、酒吧、KTV包厢,集食、住、游、购、娱为一体,设施齐全、服务优良、安全舒适,是一个理想的观光游览、会议、休闲度假、自驾车旅游之胜地。

 

地址: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
Add:Maling Towm,Lipu,Guilin
电话:(TEL) 0773-7133582     (FAX) 0773-7132536
邮编:(PC) 546601
网址:http://www.yinziyan.com
网络实名:银子岩、桂林攀岩、桂林风光、世外桃源

2017年12月19日 10:04
门票:¥50

热门景点

More+

☰ 当前位置:

旅游资讯
网站首页

单位介绍

站内搜索

最新公告

友情链接